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指导心理学部学术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支部成员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15日下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术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215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王华敏、办公室主任阮昆良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璇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一同观看特别节目《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由此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热烈的讨论。赵可怡、庞舒方、林国俊等几位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谈了自己的观看感受。

接着,支部优秀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肖皓月从学习、社会实践经历、生活等各个方面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张璇书记鼓励大家学习肖皓月同学主动探索的精神。


之后,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张璇书记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纪念贺卡,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最后,秦松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研究生支部的活动和建设一定要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以增强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的学业发展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他还建议,要注重提升研究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以更理性、更成熟的思维方式和更有效、更科学的方法去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青年人,为强国而奋斗。